博客來e-coupon 刑警手記之犯罪心理師



博客來e-coupon

刑警手記之犯罪心理師





刑警手記之犯罪心理師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工作穩定也好一陣子了~

為了多多的提升自己!

我決定多看些書一邊實做來增加

自己的EXP!!

畢竟生活只剩下工作跟消遣果然還是

會覺得有點沒意思啊...

先跟大家推薦我很入迷的~

刑警手記之犯罪心理師

裡面的內容讓我躍躍欲試!

完全能體會到開卷有益的FU啊~~

希望推薦的類別也正好是你喜歡的!

順便附上我常用的折價券網站

一起上網充實自己、天天向上吧!

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刑警手記之犯罪心理師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金石堂網路書店折價券





紅蕖留夢:葉嘉瑩談詩憶往







落花有意 徐志摩:心有猛虎,細嗅薔薇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?不可思議的犯罪心理檔案,探索詭譎莫測的犯罪心理,尋找荒誕命案隱藏的恐怖真相


刑警陳和,因為身具特殊能力而被調進公安廳特案小組,專事偵破一系列現實常理不能解釋的詭異案件,進而接觸到一個與刑事犯罪迥然不同的離奇世界。魔眼、輪迴、黃泉路……這些只有在幻想小說裡才出現的場景,竟然成為他日常工作的一部分,那些詭異的罪案背後,又有著怎樣不為現實所知的黑暗?

都市恐怖傳說背後隱藏著驚天秘密,血腥叵測案件當中交融著神秘力量,特案小組如何深入一個個恐怖詭異的屍案現場,尋找荒誕命案背後隱藏的真兇?

本書特色

【最精采好看的刑偵探案小說】


探索詭譎莫測的犯罪心理,尋找荒誕命案隱藏的恐怖真相

《刑警羅飛》作者周浩暉、《十宗罪》作者蜘蛛、《詭案組》作者求無欲 、《長江鬼事》作者蛇從革、茅盾文學獎入圍作家歐陽乾、名導演游松 、名紀錄片導演霍寧、名編劇胡羽金……熱情推薦

.刑警手記系列已由北京世紀百年影業公司重金購買影視版權,正傾力打造一部院線片、三部網路電影,以及一部網路電視劇。北京世紀百年影業公司是知名優秀影視公司,曾經出品製作《梔子花開》、《備胎2》……等數億票房作品。

.慕名買來,一口氣看完,一氣呵成,看完意猶未盡,果然夠經典啊,順道可以普及犯罪心理學和志怪知識,非常好的書,強烈推薦。

.這本書看得我大半夜直冒冷汗,如果世上真的存在這些超現實的東西,那麼還真得有個部門來管理。裡面每個案件的名字也很有吸引力,讓人有讀的欲望,故事很有張力。.

.寫得相當好。語言很簡單,把犯罪心理那些事還有超現實的東西都說得很棒!小說都是一個一個案件組成的,又有連貫性,最後的結局很讓人震撼。

.很喜歡這種帶靈異成分的刑事文學作品,這本書的內容讓人看得欲罷不能,風雨如書的作品我全部看過,這次他的新作自然不能放過,他的作品延續對我來說就是一件好事。

.書裡每一個故事都很有意思,又驚悚又讓人知道了那麼多中國古老的異術,文字引人入勝,必須要讚一個。氣氛營造得很好,細節處理很到位,讓人感覺那麼真實,身臨其境。

.很喜歡看懸疑偵探小說,覺得這本書裡面,描述很真實,很長見識。命案,無外乎錢、情、仇,這部書都齊全了。奇幻案件,內容曲折迷離,耐人尋味。

.一直都很喜歡如書的小說,筆觸十分細膩,情境的營造,抽絲剝繭的偵查過程也很有特點!非同一般的案情,超出想像的好好!

?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普天出版社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7/01/10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刑警手記之犯罪心理師





arrow
arrow

    hawkinr50ry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